爱情守卫者

【INTO1四大】因吐万大学情侣日常(笑话)

祝我爸比周丹20岁生日快乐!!🎉🎉

非常非常非常短打(也不算特别短)

因为今天有一点点不舒服www本来想写篇好的送给粑比当生贺,大家凑合一下吧

元周率和好预警🥰🥰


春天是个踏青的好季节,又赶上周丹这位寿星的生日,于是8A309、311,7B410、412(忘了宿舍有谁的可以翻一下第一篇哦~)组织了一场大型团建活动,由寿星本人作为金主,带领大家去了自家酒店附近的山头上野餐

当然,也可以称为部分小情侣的甜蜜约会

熊:nonono,Daniel可还没老婆

丹:man干嘛呢man,从我的山头get out!!


白天的野餐时光过得很快,大家都很开心,如果忽略掉付思娇和吴宇恒围着周柯宇学他生气,张嘉元在旁边乐的人仰马翻丝毫没有要解救周柯宇的意思,刘彰追着赞多要给他听demo美其名曰考验未来妹夫(宇:刘鸭?),林墨和刘宇在旁边同样野餐的男的刚要来要微信的时候突然不知道从哪儿拿出来两把扇子开始扭秧歌,胡烨韬甜甜腻腻地喂奥斯卡吃西瓜,尹浩宇看见了跟高卿尘说我也要然后转身看见小九抱着半个西瓜啃的满脸西瓜汁一脸戒备的抱紧自己怀里的只剩西瓜皮的西瓜,米卡力丸张腾捂着被伯音绕梁炸掉的耳朵几乎想跑到另一个山头上的话,画面还是很和谐的


晚上吃饱喝足之后,必不可少的游戏时间到,在经历了分拨打麻将,斗地主,大富翁等游戏之后,输得兜比脸干净的周柯宇决定及时止损,提议玩国王游戏

但是他忘了,玩其他游戏都输的那么惨,这个游戏又能好到哪儿去

于是第一把抽中国王的是刘彰

鸭:要6号和10号一起来段rap

(鸭:我才不会承认我让墨墨偷看了周柯宇的号码)

6号:林墨😉

10号:周柯宇😱

其他人:🤣🤣🤣🤣🤣

伯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周柯宇还是寿星,所以给他留点面子不放出来现场实况了

丹:听我说谢谢你


第二把的国王是力丸

力丸:猫猫思考.jpg🤔

丸:anoano,1号2号是谁呀

好多宇默默举起了手

旁边的刘彰跟他密谋

鸭:你让他俩穿那个跳舞呀

好多宇:我们都听到了喂

但是这也阻止不了什么,因为他们明显看到力丸的眼睛肉眼可见的亮起来了

然后就看见刘彰拿出来他给刘宇买的小浴缸衣服,力丸拿出想了很久的鲨鱼玩偶服给赞多,要看他俩提前剧透一下要比赛用的敦煌舞

怎么说呢,场子在赞多因为鲨鱼服过于腿短而没站稳把刘宇扑倒了俩人隔着一个巨型浴缸对视的时候热了起来

这场面,又好笑又暧昧


第三把的国王,好巧不巧,是刘宇

宇:我的好哥哥,没想到吧【眯眼】

宇:11号和9号,别躲了就是你刘鸭,穿这两套衣服说rap

然后在伯远震耳欲聋的笑声中,刘宇拿出了他准备已久的沙僧服,然后另外一边被无辜连累的尹浩宇穿着外星人绑架小孩服(不知道咋形容那套衣服)笑的在地上摆出了淑女坐的姿态


第四把国王是奥斯卡

熊:哇哦朋友们,既然今天是我们周丹尼尔大寿星的生日,不如让他来点刺激的

丹:?你别害我

熊:放心,哥可是为你爱情保驾护航的第一船长

熊:3号和14号emmmmm,一直抱着到游戏结束吧

刘宇瞥了一眼旁边周柯宇的牌

宇:来吧周柯宇,别装傻

丹:😓这是一个寿星应有的手气吗

在大家忙着寻找3号的时候,一个白里透粉的团子鸟悄的挪到周柯宇旁边戳了戳他

元:那啥,我3号

场面安静了半分钟

鸭:我焯兄弟你好厉害啊怎么能选的这么准!!

墨:当然是偷看过了你个大傻子

派:哥,哥你小声一点我要聋了

九:派派你能帮我拿一下那个ad钙吗

派:什么小九?你要吃蛋黄派?

九:🙄


游戏就在周柯宇时不时发出的痴笑声和张嘉元脸红彤彤但是意外暴涨的手气中结束了

超:就离谱!我下午不就赢了周柯宇20,哪有人玩国王游戏点俩人给200块钱的啊!!


“内什么,元儿啊我。。。”

“咱和好吧”

“我不是故意要抱你。。嗯?嗯?!你说啥!!”

“?你不想抱我原来,那滚蛋吧我走了”

“我错了元儿哥别走!!”

“咳,那什么,那你啥意思啊”

“就是,没想到这么突然,我还打算再多追追你呢,我还没给你送够314个夏威夷果冰激凌。你之前说过的,生气了要吃3个冰激凌才能消气,那这次你单方面分手的话,我想314个冰激凌你是不是就会跟我和好”

“你真是个大傻子,314个我不得窜傻了”

“我很想你”周柯宇拉着张嘉元的手把他抱在怀里,“我没跟你说我要出国是因为我真的没想出国,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的,但我应该提前跟你说,对不起”

“。。我知道了,后来刘彰跟我说了,我也有错,我应该多和你沟通不是自己乱想”张嘉元靠在他怀里闷闷的说

“那我们可以和好吗”

“。。那我还是想要314个冰激凌”

“好,以后慢慢买给你,那我能不能先要个保证”

“什么保证”


“亲了亲了!!妈妈我的cp是真的!!”

“奥斯卡管管你家热水壶,烧开了水了吵的我头疼”

“你先捂紧你旁边那只扩音器鸭子的嘴再说”

“张嘉元的脸颊肉嘿嘿🤤🤤想捏🤤🤤”

“腾哥你清醒一点,周丹会杀掉你的”

“他敢!我闺女都给他了还要造反啊小兔崽子”

“小九我好感动,什么时候。。你在吃什么怎么不告诉我!!”

“嘘🤫周柯宇给张嘉元买的冰激凌我太馋了呐~”

“我的200块钱呜呜呜呜呜”

“还有我的200块钱呜呜呜”

“小宇我们下午都没亲上www”

“?你想的挺美我看你下午乐的挺欢”

“真好啊,咱们两个老东西什么时候能谈恋爱。。你手里在rua什么?”

“嗯?你刚刚说什么,猕猴桃不好rua吗”

🥝:啥



呜呜呜审核完还是没赶上,但实在是不舒服才在晚上赶得工

祝我粑比生日快乐!!20岁也要继续长高高被大家欺负啊!!(我真是个好女儿)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